波兰最高法院裁定杜达再次当选总统有效

时间:2020-08-04 08:40:2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波兰最高法院裁定杜达再次当选总统有效

  新华社华沙8月3日电(记者陈序 张章)波兰最高法院3日裁定,波兰现任总统杜达在上月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再次当选有效。

  波兰最高法院在当天发布的裁定书中说,法院在选举结束后共收到5847起与选举有关的投诉。经过调查核实,其中93起投诉内容完全或部分属实,但这一情况并不影响选举结果。最高法院据此做出以上裁定。

  据了解,这些投诉包括指责波兰政府未及时向一些旅居国外的波兰选民邮寄选票,以及认为波兰国有媒体在选前报道中偏向现任总统等。

  波兰国家选举委员会7月13日宣布,杜达在7月12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以51.21%的得票率战胜获得48.79%选票的反对派候选人、华沙市长恰斯科夫斯基,连任总统。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10日举行的波兰总统选举被推迟到6月28日举行。首轮投票中,没有候选人获得过半选票,得票居前两位的杜达和恰斯科夫斯基进入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上一条:与儿子诀别后 西班牙前国王胡安-卡洛斯开始海外流亡
下一条:南非新增5377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516862例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