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联合国飞机在马里硬着陆并冲出跑道 致11人受伤

时间:2020-08-04 08:40:3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一架联合国飞机在马里硬着陆致11人受伤

  新华社达喀尔8月3日电(记者邢建桥)巴马科消息:一架联合国飞机3日在马里北部加奥市硬着陆并冲出跑道,造成机上11人受伤。

  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3日在新闻公报中说,这架联合国飞机载有7名机组成员和4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当天上午10时15分左右,飞机在加奥机场硬着陆并冲出跑道,机上人员全部受伤,其中1名机组人员伤势严重。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现场照片显示,这架安-72型飞机在冲出跑道后机身前部严重受损。

  马里稳定团表示,将尽快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伤者已被送往驻扎在附近的国际部队和联合国医疗机构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上一条:南非新增5377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516862例
下一条:美股迎来8月开门红,纳指继续创新高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