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部地区连日暴雨致受灾群众超千人

时间:2020-08-04 11:19:5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韩国中部地区连日暴雨致受灾群众超千人

  韩联社消息,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4日消息,截至当天上午6时,中部地区暴雨造成12人死亡、7人受伤、14人失踪,灾民1025人,受灾规模持续扩大。

  受损设施较前一天增加527处,累计2958处,其中公共设施1475处和私人设施1483处。公共设施中公路及桥梁和铁路的损失较大,分别为728处和403处。农田受损面积较前一天增加2000多公顷,初步核实为5751公顷,其中4656公顷被水淹没。首尔市、京畿道和忠清道等地的43条公路实施交通管制,忠北线、太白线、岭东线、京江线、咸白线等6条铁路停运。

  各地共2.5352万名公务员、消防人员、警察和志愿者参加抢修。消防部门共救出1412名被困人员,对2752处房屋、公路等设施维修工作,以及1142处供水排水工作提供支援。

  据统计,灾民较前一天增加100多人,为1025人。其中,忠清北道地区最多,为555人,其后依次为京畿道(391名),江原道(70名)和首尔市(9名)。

责任编辑:武晓东



上一条:俄加马列亚研究中心主任:今年新冠疫苗不会面向儿童
下一条:日本首次报告宠物犬确诊 政府:尚无证据狗会成传染源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