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旅游团188人访问希腊罗德岛 4人疑确诊新冠肺炎

时间:2021-04-19 08:51:0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荷兰旅游团188人访问希腊罗德岛 4人疑确诊新冠肺炎

  日前,希腊罗德岛迎来荷兰试验旅游团,荷兰方面希望借此测试和评估新冠疫情期间恢复国际旅游项目的可行性。188名荷兰游客从4月12日起到希腊罗德岛度过8天时间。据荷兰媒体报道,在该旅游团中有8人被隔离,其中4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另外4人为他们住在同一酒店的室友。

  据介绍,所有188位来自荷兰的游客和导游都进行了病毒检测,其中184人结果呈阴性。组团的荷兰旅行社表示,有4份病毒检测样本未检测出为阴性或阳性,稍后将再次进行测试。而这4名游客已经在酒店的独立楼中彼此隔离。为预防起见,这4名游客的室友也被隔离在自己的酒店房间内,直到最终结果公布。

  根据参团协议,这批荷兰游客在出发前72小时已经进行核酸测试且结果呈阴性,在登机前又进行一次病毒快速测试。在离开希腊前3天,他们还将接受一次核酸测试和一次快速测试,在结果呈阴性的前提下才能登机返回荷兰。

  在罗德岛的8天时间里,这批荷兰游客居住在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在此期间,这家酒店不再接纳其他客人入住。游客可以在酒店范围自由活动并使用酒店的设施,但不得离开度假酒店。(总台记者 王玉国)

点击进入专题:
全球多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申



上一条:沙特宣布将从5月17日起允许本国国民出入境
下一条: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枪击事件的两名嫌犯被捕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