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可能签署"行政令 阻止拜登参与11月大选

时间:2020-09-21 12:04:51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俄媒:特朗普称“可能签署”行政令,阻止拜登参与11月大选)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可能会签署行政令,阻止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参加11月的总统大选。

特朗普称可能签署行政令 阻止拜登参与11月大选
特朗普 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的竞选集会上告诉民众,他可能会签署一项行政命令,阻止参加即将在11月3日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

特朗普曾多次坦言,“瞌睡”拜登的精神状态不适合担任美国总统。在19日的集会上,特朗普直言:“你不能让这个人(拜登)当总统。也许我会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让你们不能选他做总统。”

在集会上,特朗普还称拜登是“所有候选人中最笨的”和“总统竞选史上最糟糕的候选人”。此外,特朗普再次强调,拜登在发表竞选演讲前使用药物以提高精神状态,“我和这人进行了一场辩论。你们不知道,他们在他屁股上打了很大的一针,两个小时以后,他(的状态)就变得前所未有的好。问题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特朗普重申了自己的主张,即在参加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辩论之前,他和拜登应该接受药物测试。

特朗普称可能签署行政令 阻止拜登参与11月大选
拜登 资料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刊文称,特朗普一再质疑拜登的精神健康状况,称他为“瞌睡乔”。此前,拜登的多次公开讲话中有些内容前后矛盾,而且时有口误。然而,拜登的医疗评估报告称,今年77岁的拜登是一个“健康”和“充满活力”的人。近日,拜登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承诺将“完全透明”地公开自己的健康状况,他还斥责特朗普对他敏锐的精神状态发表诋毁言论。

9月初,特朗普抨击了美国媒体对他和拜登的区别对待,称媒体向拜登提出的问题“是本该问儿童的”。他表示,与媒体对拜登的温和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自己却遇到了媒体提出的一连串麻烦或复杂的问题,对媒体而言这是一种“耻辱”。

相关新闻

特朗普说如果败选将“再也见不到他”,拜登:我准了

又杠上了!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竞选集会上对支持者们表示,如果输给拜登,“你们将再也见不到我”。当天晚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发推隔空回应称:“我是拜登,我批准这条消息。”

特朗普称可能签署行政令 阻止拜登参与11月大选

拜登推文截图

特朗普于19日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举办竞选集会,并对台下自己的支持者们说,“如果我输给他(拜登),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再也不会和你们说话了,你们将再也见不到我。”

当晚,拜登在个人推特上将特朗普的这段讲话做成了视频发布在自己的推特上。视频最后,拜登还附上了自己的照片,并配音称:“我是乔·拜登,我批准了这条消息。”

据《今日美国报》等美媒此前报道,特朗普在19日的竞选集会上继续了一贯的风格——在会上对拜登展开猛攻。他不仅批评拜登是“历史上最糟糕的候选人”,还开玩笑地称自己也许会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内容是“不让拜登当总统”。

“我们可以开玩笑,我们可以玩游戏,我们可以玩得很开心。但你们不能让这个人(拜登)当你们的总统。”特朗普说道,“你们不能——也许我会签署一项行政命令,你们不能让他当你们的总统。”



上一条:8年花了10多亿,广东大宝山生态修复遇新难题 | 电讯特稿
下一条:过够了“一盘菜吃一天”的日子……哈市高龄老人婚恋调查:七十而爱,下半场爱情靠啥?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案主犯父亲发声:一直有道歉,倾家荡产也要赔偿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
  2. 特朗普“过早”宣布“胜利”,推特脸书急忙发警告通知! 特朗普“过早”宣
  3.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战:数百示威者狂射烟花 警方以烟雾弹回击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
  4.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4人后自杀  曾陪他一同举报的父亲称:以为他已放下了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
最新图片
  1.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未婚?还有两大条件一个比一个难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
  2.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曾两次任阅兵领队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
  3.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一子?本人:挺想有儿子 但这是谣言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
  4.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发现男子DNA 检察官却说不能采用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