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权威杂志测试特斯拉Model 3 续航里程达563公里

时间:2020-02-24 14:08:4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Model 3更多图片秒车价|配置|图库| 视频|口碑| 经销商Model 3(进口)36.39-50.99万元询价

  随着电动车续航里程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这一市场,其中Model 3无疑是现阶段更好的选择。日前,在新续航里程模式测试中,特斯拉Model 3再次创造一次充电行驶350英里(563公里)的新记录,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为此点赞。

  正常而言,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充电一次可以行驶310英里(498公里),但特斯拉最近几个月做了一些优化,从而使EPA标定续航里程增加到322英里(518公里)。

美权威杂志测试特斯拉Model 3 续航里程达563公里

  现如今,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通过自己的测试,确认了EPA等级。更有趣的是,通过测试,他们测出的续航里程创下新高,达到350英里(563公里)。

  “我们消费者报告发现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测试的结果与EPA的测试相匹配,相差均在百分之几以内。经过测试,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符合EPA所标定的310英里(498公里),长续航版甚至达到了350英里(563公里)。” 《消费者报告》官方表示。

美权威杂志测试特斯拉Model 3 续航里程达563公里

  对此,马斯克分享了报告并点赞,感谢团队的辛勤工作,2月22日他通过推文说:“实现这样的成就非常困难。为特斯拉团队感到骄傲!”

  长续航电动车领域里,特斯拉已经长时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不过通过最新2020年款新车的更新,特斯拉甚至在整个电动车市场的耗电效率处于领先地位。

  知名数据分析师凯文



上一条:道奇全新一代Charger效果图曝光 2023年发布
下一条:捷豹路虎发布Project Vector概念车 展示未来城市交通愿景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