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7月16日亮相 曝日产全新小型SUV最新预告图

时间:2020-07-05 16:13:4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日产全新小型SUV的消息,这款车将专供于印度市场,或定名为Magnite。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日产Magnite的最新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7月16日在日产全球总部正式亮相,并将成为日产全球最小的车型。

或于7月16日亮相 曝日产全新小型SUV最新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中间为点阵式设计,大灯的造型比较接近Kicks(国内劲客),整个车头看上去有些Datsun的味道,其实这并非偶然,因为该车型在设计之初时计划悬挂Datsun车标。

或于7月16日亮相 曝日产全新小型SUV最新预告图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4千瓦和7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或于7月16日亮相 曝日产全新小型SUV最新预告图

  Magnite将是日产品牌全球最小的车型,总长度不到4米,不过,这款车只特供于印度市场。日产称,“这款车继承日产SUV优秀血统的同时还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它将会是一款功能丰富的高级产品。”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上一条:续航405公里 2021款欧拉R1车型信息曝光
下一条:Voxan Wattman将成世界上最快电动摩托车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