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QX55最新效果图曝光 11月11日全球首发

时间:2020-09-30 12:29:0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可以说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创了豪华轿跑SUV跨界车细节市场,宝马X4于2014年问世,而奔驰GLC Coupe则是2016年发布,2020年,奥迪也推出了Q5 Sportback。尽管2003年发布的第1代FX几乎领先于所有其他厂商,但自那以后,英菲尼迪就再也没有生产过轿跑车风格的SUV。不过,这一切马上就会发生改变,11月11日英菲尼迪将迎来换代FX(即全新QX55)的全球首发,重新进入豪华轿跑SUV市场,拉开了英菲尼迪3年5款全新车型的序幕。俄罗斯网站Kolesa率先制作了一套相当准确的效果图,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全新英菲尼迪QX55最新效果图曝光 11月11日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英菲尼迪QX55整体设计向第1代FX致敬,前脸延用了我们熟悉的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但比任何当前车型都显得更加大胆更加优雅,蜂窝状梯形格栅搭配巨大的镀铬边框,非常凌厉的前大灯搭配斜条状日间行车灯,再加上两侧以及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全新英菲尼迪QX55最新效果图曝光 11月11日全球首发

  转到尾部,全新英菲尼迪QX55比起QX50看起来更干净,更现代,L形尾灯采用了两段式设计,灯组呈现放射状,牌照板移到了黑色保险杠中间,车顶还集成了一个黑色小尾翼,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比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奥迪Q8相同的处理手法,车顶线在靠近C柱的地方才开始下降,为后排乘客留出了宝贵的头部空间,同时还能提供更大的载物空间。

全新英菲尼迪QX55最新效果图曝光 11月11日全球首发

  动力方面,考虑到全新英菲尼迪QX55与QX50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肯定会借用QX50上那台2.0升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发动机,在QX50上的输出分别达到268 hp(200 kW)和380 Nm,我们希望QX55也能保持相同的输出水平。遗憾的是,英菲尼迪很可能不会像GLC 63 S Coupe和X4 M那样推出500 hp的高性能版车型,尽管QX55还可以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全新英菲尼迪QX55最新效果图曝光 11月11日全球首发全新英菲尼迪QX55最新效果图曝光 11月11日全球首发

  2019年,英菲尼迪在美国销售了18,616台QX50,加拿大卖了3,515台,而对比竞争对手,在美国宝马X3卖了70,110台、宝马X4卖了8,758台。重振英菲尼迪辉煌的重任无疑落在了英菲尼迪QX55身上。英菲尼迪QX55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Kolesa 编译:张季冬)



上一条:零跑T03 400轻享版上市 补贴后售5.98万元起
下一条:Tiguan同门小弟 全新大众Taos搭载1.5T+8AT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