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时间:2020-12-22 08:48:5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售价11.98万元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上市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间, 云度π3 (配置 | 询价) E-Shock曜越版在深圳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1.98万元,作为纯电动车型,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此次上市的车型可以看做是现款云度π3的新增车款,整体造型和云度π3相似,细节处增添了一些橙色元素,突出撞色、年轻的设计语言。

新车价格
云度π3 补贴后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指导价
E-Shock曜越版 11.98万元
优惠政策

  1、限定专属礼包 3000元上市优惠特权(限前666名下订用户)

  2、整车三年或十二万公里 三电终身超长质保计划(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新车亮点 售价11.98万元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上市

  外观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的设计语言基于动感、时尚两大核心要素呈现,整体呈现出激情、个性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镀铬饰条配合日行灯及前机舱盖的设计,构成了π字型的灰橙撞色前格栅。

售价11.98万元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上市

  以旷野灰作为主色调,车身采用三拼色设计,整车增添了许多橙色元素的细节,象征着年轻人热情、活泼的天性。从整体尺寸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2602mm。

售价11.98万元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上市

  内饰部分,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的改变,着重针对目标用户群体,融入了更多智能网联化的科技配置,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智趣驾控”体验。

售价11.98万元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上市

  在动力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同样与普通版π3基本相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最大扭矩270N



上一条:都是重磅产品 聊聊接下来即将上市的那些新车
下一条:新浪汽车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