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iX M渲染图曝光 重心更低 轮毂更大

时间:2020-12-22 08:50:1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iX将代表宝马走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作为宝马第一款从零打造的纯电动SUV, iX拥有独特的外观造型,并不会延续到宝马未来的电动车型上。从宝马的角度去说,不仅希望iX在家用车型阵容中成为一个亮点,也会成为令对手“胆寒”的杀手锏,包括了特斯拉Model X和奥迪e-tron等竞品车型。

宝马 iX M渲染图曝光 重心更低 轮毂更大

  但宝马还有另一种方式让iX具备更大的优势,当然前提是宝马想要那么做。无论是在直线加速性能上,还是在操控方面,宝马iX M都可能会成为一款终极纯电池驱动SUV。

  特斯拉还没有解开让宝马成为“终极驾驶机器”的秘密,就此而言未来的iX M对于宝马而言是完全有其存在意义的。

  然而,宝马尚未证实这是否真的会发生。显然,外界认为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这一点从渲染艺术家X-Tomi的设计成果上得到了印证。下图便是设计师为宝马M品牌旗下的iX M车型创作的渲染图。

宝马 iX M渲染图曝光 重心更低 轮毂更大

  iX M的造型公式很简单:降低离地高度、更大的车轮和轮辋、新的车轮设计以及一些车头的强化处理。最终的成果看起来非常好,因为降低车身让SUV有了一个更加竖立式的外观。

  iX M已经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机器,能够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实现车速从0到62英里/小时。有了更强大的电池组加持(可能是因为软件更新),上述加速时间或将压缩到3秒以内。

  值得一提的是,Model X从0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要2.6秒,而这正是宝马必须赶上或超越的目标。

  但人们更渴望看到的是,由于宝马M的工程师展开了大量底盘增强的工作,这款尺寸与X5接近的电动SUV将作何表现。另外,该车将应用的全新独有驾驶模式也十分瞩目。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和政府认为电动汽车是未来的趋势,宝马等品牌在各自EV操控和跑圈实力的提升上下功夫也是合情合理的。(编译/赵凡)



上一条:新浪汽车
下一条:新浪汽车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