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PRO产品都有什么?

时间:2020-09-03 16:56:42  来源:  作者:

 

RS是电子、机电和工业元件产品的目录分销商,专门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技术支持及可靠的供货服务。电子产品欢迎选购欧时电子,搜索RS官网进行购买。   

RS官网提供了RS PRO的所有产品售卖。RS PRO是RS Components 凭借多年为行业提供服务的经验所诞生的自有品牌,提供上万种不同的产品,满足您的一切所需。

RS PRO 手工具,电线电缆及配件,RS PRO 测试及测量产品,RS PRO 外壳和箱体,RS PRO 安全防护产品等产品。

RS PRO 手工具

包括各尺寸的单个工具,工具套件和坚固的工业级别工具箱,满足工程师和维修人员的需求。

电线电缆及配件

包括单芯电缆、带状电缆、同轴电缆及工业用电缆等,以及扎带、套管等配件和电缆工具。

RS PRO 测试及测量产品

极具性价比的高性能测试及测量产品。包括:示波器、万用表、电源等。

RS PRO 外壳和箱体

多种尺寸的铝、ABS和聚碳酸酯材料的外壳产品,满足任何应用场景需求。

RS PRO 安全防护产品

卫生防护用品

清洁和安全用品

家务劳动必需品

为了满足和超越您的期望,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努力,而今将为您呈现RS供货服务的全面升级。

1、 快速交货服务   RS为客户提供当天发货服务。凡中文目录产品,快至次日送达;非中文目录产品,快至5日到货。   

2、 10分钟提货服务   客户在RS下单后,快至10分钟即可提取货品。   

3、 特急送货服务   对于客户的急需产品,RS可以提供灵活的特急送货服务。 产品目录中所列的产品都常备有现货。在您确认订单之后,RS将即日发货。此外,我们还提供方便查阅的技术数据数据表和技术支持,务求令您的采购工作变得简单又轻松。 

主营范围:产品包括半导体,连接器,电容器,电阻器,发光二极管,继电器,开关,指标和电源供应器-一个电子元件,种类繁多。我们还提供电池,电缆,控制设备,风扇,空调,安全,工具,管道,冲洗,书籍,科技,安全系统以及测试和测量产品。

 



上一条:flic币欢迎加入
下一条:Glenair品类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Dr.mary是什么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
  2.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Dr.mary可信吗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
  3.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Dr.Mary靠谱吗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
  4.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Dr.mary价格表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
最新图片
  1.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能吃伊小菌益生菌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
  2.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有效的直达肠胃吗?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
  3.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是来自美国杜邦公司的吗?伊小菌益生菌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
  4.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理有人教吗?伊小菌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