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福建省厦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时间:2020-01-29 19:49:4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2020年1月25日12时,厦门市报告新增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1例。

  截至1月25日12时,厦门市累计报告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泉州市石狮市1例,湖北省武汉市2例),疑似病例3例(湖南省长沙市1例、湖北省武汉市2例)。

  我市新增1例疑似病人为长沙来厦人员。目前,患者正在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在闽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目前未发现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者。

  专家提醒,尽量少去到人多聚集场所,无法避免请尽量带口罩外出;勤洗手,尤其在手被呼吸道分泌物污染时(就是打喷嚏用自己的手捂住之后),要用流动水及肥皂(或洗手液)洗手;不要随地吐痰;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口、鼻,使用后的纸巾不要随便乱扔;出现呼吸道症状时应避免接触家人和同事,接触时请带口罩。专家特别提示,近期有到过武汉或从武汉返厦的人员,如在14天内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请戴上口罩及时就近到我市二级以上综合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




上一条:公众预防怎么做?
下一条:预防冠状病毒这么做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伏天到来,如何呵护高温下的劳动者? 伏天到来,如何呵
  2. 这些穴位对心脏好,越按越健康 这些穴位对心脏好
  3. 按四渎和肩井,治疗偏头痛 按四渎和肩井,治
  4. 想变美变健康,你得学会看营养成分表 想变美变健康,你
最新图片
  1. 唐小腰代餐饼干控糖减肥但为什么是甜的 唐小腰代餐饼干控
  2. 唐小腰代餐减肥过程怎么样可以减的快一点 唐小腰代餐减肥过
  3. 糖尿病人可以吃唐小腰代餐饼干吗 糖尿病人可以吃唐
  4. 唐小腰减肥成功后会反弹吗 唐小腰减肥成功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