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提速!海沧推动“证照联办” 企业办事更快更便捷!

时间:2020-01-22 17:10:5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新年新速度!

  在海沧的企业注意啦!

  海沧区“证照联办”

  实现“三减一增”

  提!速!啦!

  2020年以来,海沧区行政审批管理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推动“证照联办”,实现并联审批,降低市场准入门槛,主动服务海沧生物医药千亿产业链。

  目前,已开展“证照联办”事项4个,并梳理“一件事”套餐服务清单和办事指南,做到“三减一增”。

  减流程

  原本企业需要先办理营业执照变更,通过核准后才能进行其他许可证变更事项,采取“证照联办”措施后,企业营业执照、食品、医疗器械法定代表人等变更事项可合并受理、同步审批。

  减时限

  审批时限在原有基础上压缩了28%,其中2个套餐的办事时限缩短了3个工作日,提升了审批效率。

  减材料

  证照联办涉及相同材料不再重复多项提交,相关审批材料在原有基础共减少了4项,方便了生物医药企业。

  增加企业获得感

  一月份共受理23家企业证照变更事项,“证照联办”带来的高效便捷,获得企业的广泛称赞,为海沧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了加速度。

  “三减”为企业省时省力

  随之而来的就是

  日益增多的点赞!

  扫一扫查看

  证照联办套餐服务指南

  网上预约办业务

  快人一步!

  预约4大渠道要记好

  “今日海沧”微信公众号

  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

  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网站

  i厦门(微信端、App)

  !注意!

  通过以上4种方式预约成功后

  都会收到相应的短信提示

  请在预约的时间提前到大厅进行办事

  叫号、过号等信息

  都会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手机

  请注意信息提醒

  (今日海沧)

  (原标题:新年提速!海沧推动“证照联办”,企业办事更快更便捷!)



上一条: 全市第一、全省第四!厦门这个区安全感杠杠的
下一条: @海民们 春节期间海沧近50场民俗文化活动等你参与!)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