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了!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四 湖里区道路停车位免费

时间:2020-01-23 09:34:3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昨日,记者从厦门湖里城捷泊车公司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湖里区2500多个道路停车泊位将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具体免费时间为1月24日至1月28日共5天,即农历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四期间,正月初五(1月29日)起恢复收费。

  据管理方介绍,春节期间提供5天的免费停车时间,既是感谢市民对湖里区城市交通和路内停车泊位管理的大力支持,也能为在家过年的湖里居民和来湖里探亲访友的市民和游客省下一笔停车费用。

  在提供免费停车服务的同时,管理方将依旧做好停车秩序管理工作,为市民游客营造有序、文明的新春佳节交通环境。其间,管理方将派驻值班人员,对所有停车位所在路段进行巡逻式管理,并对重要路段加强巡查和督导。

  根据往年的经验,春节假日期间,景点、公园周边停车需求量会比较大,管理方将派出工作人员,针对旅游景点周边停车位,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厦门日报 记者 叶舒扬 罗子泓 通讯员 郑娜萍)

  (原标题: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四

  湖里区道路停车位免费)



上一条: 厦漳同城大道龙海段下沉路面修复完成解除管制
下一条: 厦门房价格局大洗牌 37个纯新盘曝光 买房人怎么选?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