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66万起 带装修大三房 享受舒适配套生活

时间:2020-03-30 14:50:1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一个多月的宅家生活,是不是让你和家人,对自家房屋产生些许不满?

  厨房那么小,限制新一代厨神的发展;

  阳台好局促,根本没法做运动;

  没有独立的书房,孩子只能在餐桌上网课;

  房子光照时间不够,待在家里快发霉了;

  ……

  之前整天忙着工作学习,一直觉得家里挺好的,怎么短短一个月,就发现那么多缺点了呢?果然是印证了那句老话,距离产生美。

  这不,朋友就有这样的困扰,准备将换房提上日程,让我推荐一个好楼盘,要求很简单,空间格局合理,地段好,学区房,首付80万以下。

  万科金域缇香的三房户型,就很符合朋友的需求。

  万科金域缇香位于翔安数字经济产业园内,处于厦门现在重点发展的翔安西板块,未来有东部市级中心等规划利好。交通也很便利,临近翔安大道、海翔大道和沈海高速路口,约500米处就有直达岛内的公交站点,以后地铁4号线(在建)和翔安大桥(在建)通车后出行就更方便了。

  翔安大桥效果图

  小区里有公立幼儿园(代建),孩子上下学都更安全便捷。附近约500米就是区直属翔安第五实验小学,还有翔安一中、外国语翔安附属学校和巷南中学等学府就在周边。

  家门口的1500㎡生鲜超市(在建)和乐坊商业街,能轻松满足日常购物休闲需求。还有汇景商圈、龙湖时代上城商圈(在建)和未来的东坑湾三大商业配套,开车很快就到。

  数字产业园效果图

  临近东坑湾和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周末可以全家人一起去散散步,享受自然健康生活。周边还有厦门市第五医院和三甲厦大附属翔安医院,为家人的健康再添上一份保障。

  U形厨房 轻松烹饪没烦恼

  小书桌大飘窗 给家人更多爱

  卫浴干湿分离 告别拥挤早晨

  餐客一体 让家更显奢阔感

  主卧套间 与美好不期而遇

  全龄社区 安放全家的幸福

  拥有这样全能配套的的万科带装修大三房,首付仅66万起,是不是很心动啊?



上一条: 厦门山海健康步道柔美身姿蜿蜒回转 "流光花径"极具游趣
下一条: 坂美花园安置房报建 占地1.8万平米总投约4.68亿元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