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又有一个大项目落地翔安!

时间:2020-05-24 08:27:3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来了,来了!

  百亿项目来咯!

  22日上午

  翔安区政府

  与苏黎士瑞雪二期(厦门)股权投资基金

  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该项目注册资本100亿元

  属于母基金性质

  是翔安区乃至厦门市历史上

  单支注册资本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

  区委书记胡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连坤明与苏黎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珍珍,苏黎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助理陈祺,中信银行厦门自贸分行行长洪德君,中信银行厦门自贸分行行长助理江鑫进行洽谈。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佳锻,副区长李德才,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商务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

  翔安区领导介绍了翔安区相关情况

  苏黎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方负责人

  也就公司资质、以往投资案例等方面

  进行相关说明

  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

  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

  苏黎世基金

  苏黎世基金集团(Zurich Fund AG)成立于1980年,总部设在瑞士,其机构投资者包含瑞士私人银行、主权基金以及大型国有企业。

  苏黎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苏黎世基金中国”)成立于2018年,获得苏黎世基金(Zurich Fund)在中国区业务的品牌授权。

  作为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

  此番,苏黎世基金中国

  在翔安投资的是什么项目?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01

  苏黎士瑞雪二期(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苏黎士瑞雪二期(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参与苏黎士瑞雪二期(厦门)股权投资基金投资的5G、半导体、芯片、人工智能及生物医药等领域内项目的投资管理。

  02

  苏黎士瑞雪二期(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苏黎士瑞雪二期(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金100亿元),由苏黎士瑞雪二期(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天津璞玉天成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起设立。拟投资方向为5G、半导体、芯片、人工智能及生物医药等领域。

  2020年是

  厦门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攻坚年

  作为“岛外大发展”的

  “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

  近年来,翔安区受到了

  越来越多大项目、好项目的青睐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

  翔安区出台了

  金融产业聚集区招商引资扶持办法

  全方位为来翔投资企业提供便利

  “良禽择木而栖”

  翔安的高速发展

  包容开放

  欢迎有眼光的你

  前来投资兴业

  共同见证厦门“东大门”的腾飞

  (业翔民安)

  (原标题:100亿!又有一个大项目落地翔安!)



上一条: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民营企业要在不断破解难题中前进
下一条: 三到内蒙古代表团 习近平强调这三件事要一以贯之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