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暑期厦门站将加开省内“周边游”列车!

时间:2020-07-05 16:12:5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火车站方面消息,2020年暑期铁路旅客运输从7月1日至8月31日,共62天,厦门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370万人次。暑运期间,厦门铁路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商务流为主,省外客流主要前往深圳、广州、潮汕、南昌、上海、杭州、温州等方向,省内客流主要前往福州、龙岩、泉州、武夷山、云霄、三明等城市。厦门火车站运能安排以逐步恢复图定列车开行和加开省内各城市间的“周边游”列车为主,目前已加开厦门前往福鼎、三明、龙岩、深圳北、南昌西、景德镇北等方向的列车,之后还将陆续增开多个方向的多趟列车,以满足旅客外出游玩、探亲访友的出行需要。针对暑期旅客周末集中出行的特点,厦门火车站根据部署实行“一日一图”,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来源:厦门交通

  (今日海沧)

  (原标题:好消息!暑期厦门站将加开省内“周边游”列车!)



上一条: 国内新增确诊病例8例!全球累计死亡病例523011例!
下一条: 缺人!厦门新招党群工作者360名!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