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质量:每一座都是经典,每一座都匠心打造

时间:2021-08-17 10:41:59  来源:  作者:

作为龙湖TOP级产品,从重庆龙湖·天钜的开山之作,到北京龙湖·天璞的封面级高端住宅,再到上海龙湖·天璞的开盘劲销80亿......久经城市淬炼,匠造经典。每座城市的"天字系”著作面世,都成为可以代表这座城市高端居住水平的作品;每一席“天”字系产品,皆凝聚龙湖27载苛刻准则,一次次刷新人们对奢居的生活想象。

 

天生质璞 ——著立百年经典

自带奢贵基因的“天字系”,拥有严苛的择址观,以及顶级产品打造力。而TOP级天璞,更是为国际塔尖精英打造顶级奢居范本。

龙湖·天璞,是龙湖首次入主石门主城二环的代表作,也是高端天字系亮相石门的代言者。从这个意义上而言,“天璞”代表的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楼盘,更是一种高端改善样板的价值动能。

在配套资源升级上,龙湖·天璞与润德二中地块一路之隔,拥享区域内优越师资,全面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地块内规划教育用地,引入知名小学同时规划两所幼儿园,享受近距环伺的幼小初高全阶段K12优越教育资源。

在园林升级方面,龙湖·天璞从“五重景观”升级为“五维景观”,一字之差,却是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更是诗意栖居美学的完美演绎。延续颐和墅“中魂西技”精神核心,溯源四大书院制式,风景造园,典藏自然。

每一座龙湖“天字系”,都是一座城市的经典;每一座龙湖“天字系”,都是人居高度的代名词。

龙湖·天璞,凝聚龙湖27载匠心筑造苛刻准则,致力于给城市更美好的生活品质。



上一条: 超1000名厦门家长 在线追她的课!
下一条:返回列表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