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海底捞店长最高年薪600万

时间:2019-12-30 12:22:0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焦逸梦 职业餐饮网 2019年12月30日

张勇:海底捞店长最高年薪600万

图片来源:华空间设计

前段时间,海底捞店长月薪15万的新闻“震惊“了不少餐饮人!

知名媒体人刘春还特地向张勇求证,张勇的回应是:店长年薪最高可达600万!

张勇:海底捞店长最高年薪600万

天,一个店长的年薪竟高到让人瞠目结舌!

但张勇曾经说过:“我们有多少店长,就开多少店!”人与组织的匹配,是一个服务性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

海底捞成功上市,半年营收超100亿,全世界超600多家直营店。大家都只道它服务好,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它持续增长的驱动力是另类阿米巴式的自我复制的强大组织力!

在2019年中国连锁餐饮原创影响力峰会上,曾负责海底捞中国区品牌管理、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羽生品牌策划联合创始人边江深度剖析了海底捞的组织力!

张勇:海底捞店长最高年薪600万

制度层:

用另类“阿米巴模式”,让组织变成一个“永动机”

在畅销书《海底捞你学不会》里,有很多关于“快乐工作微笑服务”的内容,于是很多餐饮人纷纷效仿,但到头来却很纳闷:“我的员工凝聚力也不错,也有微笑服务,但顾客为什么还是不满意呢?”

其实,这些全是海底捞表现层的东西,真正起作用的是表现层下面的的东西



上一条: 餐企净利断崖式下跌,餐饮进入“抠”时代
下一条: 500万会员超过50%是年轻人,这家餐厅仅用了这3招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