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董申请破产关门,高档中餐在美国做高档中餐没有出路

时间:2020-01-15 11:29:2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汇医在线 2020年01月15日

纽约大董申请破产关门了,再次证明了在美国做高档中餐没有出路。

两年前大董砸巨资在美国开了第一家店,在纽约上好的地点,还从北京总店请来了大厨,装修之豪华可以算是全美国最高档的中餐馆,价格也高出普通中餐好多,一度引起了纽约整个美食圈的轰动。开张时几个月的预定被秒光,但新鲜感过后,好几个知名的纽约知名美食评论家给了它罕见的zero star(五颗星里得了零分),yelp上也是恶评如潮,说它家的烤鸭还不如唐人街路边店做的水准,其中有一个是这么评价松鼠鱼的:”The fish is defiantly not fresh.”在美国真要吃高档餐厅,一般还是会选法国或意大利或New American或者日餐,在最底端是中餐和泰国餐、越南餐之类的。



上一条: 麦当劳的办了场寻亲营销,背后这4点值得深思!
下一条: 为什么抠门的餐饮老板容易赚大钱,大方的却都关门了?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