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顺阁开快餐店卖早餐,不卖鱼头泡饼卖糖油饼

时间:2020-01-18 10:44:4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郭缤璐 商业那点事儿 2020年01月18日

靠鱼头泡饼起家的旺顺阁最近瞄准了快餐生意。

最近,旺顺阁开了一家名为“旺旺小厨”的门店。该门店位于旺顺阁大望路店旁,两店之间互通,主要经营早餐和一些快餐产品。

区别于旺顺阁普通门店,旺旺小厨无论是在产品品类、门店体量、场景设计上都大有不同。从菜品、价位以及空间设计上来看,该店的定位应该为小吃快餐类门店,3-36元价位不等。在菜品方面包含腊味饭、米线、肉夹馍、老北京糖油饼等20余种菜品。

对此,小编针对旺旺小厨未来的规划发展联系到旺顺阁,相关负责人表示,旺顺阁以旺旺小厨的形式经营便民早餐、深夜食堂以及全时段快餐供应。对于未来规划,旺旺小厨未来将在适合的商圈内依托现有旺顺阁街边门店开设,在条件适当的环境下也可考虑独立开店。

实际上,旺顺阁一直有意孵化子品牌尝试寻求新突破。北京商报记者从官方微信上了解到,目前旺顺阁除旺顺阁鱼头泡饼外,还有提督



上一条: 昨天,又一餐企成功上市!从小面馆到敲钟,他奋斗了25年
下一条: 辽宁一饭店出“内鬼”,服务员办卡充值7206元被刑拘……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