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渝火锅董事长发怒了!三个绝不却让员工哭了……

时间:2020-02-11 11:00:3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王春玲 职业餐饮网 2020年02月11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今年的冬天,对于很多餐饮人来说都是扎心且疼痛的!

本应是餐饮人一年当中的“捞金日”,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节奏,有人头疼房租、有人为停业连续亏损而黯然伤心、也有人为囤了过多食材而一夜间白了头……

就像每次灾难面前,总有人选择逆风而行一样,从2万元起家到如今遍布国内外,集团旗下共计336家门店,作为风靡餐饮界的火锅品牌



上一条: 今日,多地数十家餐企纷纷开始营业,不提供堂食,只能自提或外卖
下一条: 疫情时期,星巴克、海底捞都关了,为何麦当劳还在营业?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