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餐企将A股上市!疫情下,一季度依旧盈利3800万

时间:2020-07-03 13:11:12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0年07月03日

文 | 职业餐饮网 辛灿


又一餐饮企业即将在A股上市!


历时4年长跑,近日,百年老字号安徽同庆楼拿到了证监会的IPO批文,成功敲开上交所大门。

这意味着,同庆楼成为继湘鄂情2009年上市11年后,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纯餐饮企业登陆A股市场!


它也将成为A股市场上继西安饮食、全聚德、湘鄂情、广州酒家之后第五家餐饮企业!


纯餐饮企业上市 A 股,难于上青天!同庆楼登录A股,无疑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好事!


今天,职业餐饮网就来深扒一下同庆楼6月24号发的招股说明书,盘点它的经营亮点!



(同庆楼以宴会为主打)



年营收14.6亿,净利润13%


同庆楼,安徽知名餐饮品牌,始创于1925年,由19户徽商联合创办,历经近百年历史,经营权曾4次易手。2004年,沈基水以27.3万元成功竞买同庆楼商标,开启了同庆楼的新纪元。


它先后获得“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2010年,同庆楼还作为中华八大菜系之徽菜唯一代表,入驻世博园提供餐饮服务。


同庆楼2019年年营收14.6亿,近三年年营业收入稳定在14亿,净利润1.59亿至2亿,毛利率55%左右,净利率11%



上一条: 老字号东来顺卖68元/位自助火锅,顾客排队近100米……
下一条: 717餐饮超级峰会:覆盖全行业的生存智慧!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