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小炒肉大王”诞生,费大厨夺此殊荣!

时间:2021-01-04 12:14:32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1年01月04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指导精神,加强疫情后餐饮业烹饪技艺交流,中国烹饪协会与大湘菜报于11月9日-12月27日联合举办线上“全国小炒肉PK大赛”。本次赛事的评审由大众投票和专业评审联合组成,专业评审团都是行业资深专家,对每个参赛企业及参赛作品的要求都极为苛刻。

本次赛事通知一经发出,就引发报名热潮,全国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同台竞技,一争高下。尤其是对“全国小炒肉大王”的竞争中,可谓是群雄争霸。在以“小炒肉”为主打的湘菜品牌连锁中,湖南餐饮企业更是视此次赛事为湘菜最高荣誉的争夺赛。来自湘菜圣地长沙,以及全国的湘菜代表品牌、湘菜网红排队品牌,纷纷加入对这项殊荣的竞逐,比如不同形式的小炒肉:辣椒炒肉、小炒黄牛肉、小炒肉、超级小炒肉,等等。


经过一个多月的赛事历程,结合线上大众投票数及线下专业评委评定,最终费大厨凭借高超的厨艺赢得专业评委的赞许,并以高评分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小炒肉大王”。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是费大厨的全国战略的有力保障。

小炒肉众多,为什么费大厨能夺得“全国小炒肉大王”?如果你去过费大厨就餐,你就能从中察觉一二。



上一条: 现炒”快餐是机遇还是坑?
下一条: 营收5.5亿烧烤巨头,曾靠卖烤炉发工资,谁的创业不是如履薄冰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