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茗创始人:奶茶业进入对垒期,2021是关键赛点

时间:2021-03-19 17:05:4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王春 职业餐饮网 2021年03月19日


文 | 职业餐饮网 王春玲

奶茶业已进入贴身肉搏阶段!

在成都春熙路附近的一条街上,书亦烧仙草、茶百道人流如织;

在长沙繁华阶段,几乎每隔百米,都有一家茶颜悦色;

在中原腹地郑州,那里是蜜雪冰城的主场。

……

今天我们介绍一位同样十分出色的茶饮品牌,被业内人士称为奶茶业的隐形冠军,11年来围绕三四线城市开出4300家门店,仅浙江省就有1300家,它就是古茗。

有人说读懂古茗的创业史,就读懂了三四线城市如何做餐饮,也读懂了奶茶行业的未来。

正值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30周年,3月29



上一条: 超火的「国潮餐厅」福客优选麻辣烫进京啦!刚开业就被挤爆!
下一条: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