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酸菜鱼大赛报名开启!寻味「舌尖上的酸菜鱼」

时间:2021-04-08 12:36:1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1年04月07日

川菜作为八大菜系之首,一直有着非常高的人气。酸菜鱼作为川菜系的一道经典菜,近几年以单品爆款的形式快速发展成一个热门品类,在全国遍地开花,成为备受大家喜爱的国民下饭菜。


为了弘扬川菜饮食文化,推进酸菜鱼出品口味的传承与创新,挖掘培养酸菜鱼烹饪技术人才。2021年4月1日-5月17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承办,抖音平台支持,北京鱼你在一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冠名的“鱼你在一起”2021第二届中国酸菜鱼出品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报名通道也正式开启。


202104071249446367.Jpeg


传承



上一条: 它靠一碗馄饨,从20平小店变成3000店的连锁餐饮帝国
下一条: 餐饮“最强味觉外脑”来袭!餐企如何在“味型”上一鸣惊人?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