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烘焙+茶饮”,27年连锁龙头开新店,探索混搭新模式?

时间:2022-05-07 08:55:3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刘妍 职业餐饮网 2022年05月06日

“熟食+烘焙+茶饮”,27年连锁龙头开新店,探索混搭新模式?


文 | 职业餐饮网 刘妍


堂食被叫停,许多餐厅开始卖起了自家的半成品菜,没想到把熟食店的生意“抢了”。


隔壁的“好邻居”,一夜之间成了“对手”,这样的隐形大战每天都在餐饮业上演。


近期,知名熟食连锁品牌一手店就将熟食和烘焙相结合,开了一家全新模式的融合店。


一边卖哈尔滨红肠,一边卖日式吐司,还推出了好几款“熟食+烘焙+茶饮”的套餐,涵盖早餐、午餐、下午茶多个时间段。


究竟,一手店是如何融合熟食、烘焙和茶饮的?这背后又暗藏着怎样的增长新思路?快和职餐网记者一起来看看!

“熟食+烘焙+茶饮”,27年连锁龙头开新店,探索混搭新模式?


“东北红肠+日式吐司”,

熟食老字号跨界开新式烘焙店!


一手店成立近30年,早已成为熟食领域的头部品牌,在北京、沈阳等地拥有多家线下门店,店里主打红肠、熏鸡、酱肘子等各种卤味。


但现在,它从一家熟食铺子“摇身一变”,成了面包店,用“红肠+吐司”的新奇搭配开启了跨界之路。


1、新店走小清新日系风,设有堂食区


北京这家“一手店



上一条: 融资近17亿的和府捞面,也杀入“兰州拉面”赛道!没忍住诱惑?
下一条: 雀巢专业餐饮携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开启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