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对经销商群体而言,重要的莫过于物色到能让自己“名利双收”的潜力新品。从调查数据显示来看,今年功能饮料品类将成为春节饮品行业的“新主角”,此时正是经销商入局的大好时机。

3dfdd79e8f4bc5ef70341799c8c17ad 

 

在此背景下,功能饮料引发众多企业竞相角逐,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消费活力。它聚焦行业公认的黄金赛道——功能饮料,它瞄准了当前主流饮品消费群体90后,它是红牛(广州)控股集团研发优势,再铸‘提神宝能量饮料’新品销售倍增佳绩的发展传奇。提神宝能量饮料—开启功能饮料新时代。

4e7dd86ca6dd2e362438f4ef412f540 

 

 

提神宝能量饮料品质包装,多种选择

 

益正元功能饮料更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全新推出了大小两种规格。250ml经典罐装装携带方便,畅饮无阻;600ml大杯盖装喝的更过瘾,畅饮新体验,更是家庭聚会,走亲访友餐桌上的必备饮品。

f3765f64336a99a87646dc84aadddc66 

 

提神宝能量饮料春节礼盒,送礼有面子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档,提神宝能量饮料在品质、口感上下足功夫,力求契合消费者需求,现推出提神宝能量饮料礼盒装,既保证进口品质,又接地气,平民价格,更是迎合了春节市场消费者的送礼需求。

093ee8bdb894a5b0c92790fd0ff8bb2 

 

提神宝能量饮料暖暖的,很贴心

寒冷的冬季,来一罐提神宝,简直不要太暖心哦!为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目前,提神宝能量饮料在校园、餐饮店、商超便利店等多渠道布局,全面铺货,据经销商反馈,提神宝能量饮料可谓是秋冬季节较受欢迎的爆品热饮之一。

648012667a7df2fdbbe2db885f50b1c7 

 

提神宝能量饮料实力赢市场

提神宝能量饮料能够满足Z世代消费者追求新鲜感的饮品体验,市场前景广阔;其次是被提神宝能量饮料大力度的支持政策所打动;再次是感受到了企业强大的品牌力,海陆空的品牌策略也将快速提高提神宝能量饮料的关注度。

 

此外,提神宝能量饮料还将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空白市场开发前期的产品品鉴支持、基础市场夯实的临期费用支持、重点市场打造的陈列费用支持、集中战役推进的人员支持等多重服务保障,与经销商共赢。

0607c7e3f19f5f8c0ad42e43d3743a63 

长红赛道,赢战终端,提神宝能量饮料与您相约春节市场,共同开启功能饮料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