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四厦门湖里区道路停车位免费

时间:2020-01-23 09:34:4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四

湖里区道路停车位免费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叶舒扬 罗子泓 通讯员 郑娜萍)昨日,记者从厦门湖里城捷泊车公司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湖里区2500多个道路停车泊位将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具体免费时间为1月24日至1月28日共5天,即农历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四期间,正月初五(1月29日)起恢复收费。

据管理方介绍,春节期间提供5天的免费停车时间,既是感谢市民对湖里区城市交通和路内停车泊位管理的大力支持,也能为在家过年的湖里居民和来湖里探亲访友的市民和游客省下一笔停车费用。

在提供免费停车服务的同时,管理方将依旧做好停车秩序管理工作,为市民游客营造有序、文明的新春佳节交通环境。其间,管理方将派驻值班人员,对所有停车位所在路段进行巡逻式管理,并对重要路段加强巡查和督导。

根据往年的经验,春节假日期间,景点、公园周边停车需求量会比较大,管理方将派出工作人员,针对旅游景点周边停车位,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交通疏导工作。



上一条: 厦门:花团锦簇春意闹
下一条: 厦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可走“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