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六中学生以情为笔以画暖心 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25 19:47:4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六中学生绘出疫情当下出征的各行各业人士。(厦门六中供图)

东南网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林歆刚)疫情当前,除了医护人员负重前行,还有各行各业人士为防控疫情默默奉献。近日,厦门六中发起了“同心战役”主题绘画活动,学生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表达对逆行者们的敬佩及对防疫工作者的赞美。

厦门六中初二年段段长叶晓红是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叶老师表示,疫情当前,学生们也是心有所系,他们也想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来表达对奋战在前线英雄们的敬佩之情。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在家中创作了一批“暖心画”,助力这场战 “疫”。组织这种活动是为了让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带给所有人勇气和温暖,鼓舞和激励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学生的心愿一定会早日实现”。

1  2  




上一条: 厦门市侨联发挥重点侨乡优势 组织力量共抗疫情
下一条: 办事更方便 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