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造”无人驾驶消毒清扫车上市 可持续作业6小时

时间:2020-03-07 09:06:5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消杀清扫二合一 可持续作业6小时_厦门日报电子报[厦门日报]_厦门网

“厦门造”无人驾驶消毒清扫车上市

消杀清扫二合一 可持续作业6小时

厦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艳)“厦门造”无人驾驶消毒清扫车上市,全程无需人员干预,轻松实现清扫和消毒二合一作业。

昨日,金龙阿波龙GOVO无人驾驶消毒清扫车成功下线,具备全自动驾驶能力,实现清扫消毒二合一,可定时错峰出发,消杀完毕自动返回,是保障有序复工的“消杀神剑”。

据介绍,这款无人驾驶消毒清扫车长2.85米、宽1.47米、高1.75米,重650公斤,比微型车还小一号。

身量虽小,能量却大。这款无人驾驶消毒清扫车看得清道路,也绕得过障碍物;转得了弯路,也上得了坡度;看得准垃圾,也不放过病毒。该清扫车具备多传感器融合导航功能,通过激光雷达实时测距、IMU精准测量车体姿态和GNSS卫星导航,自动感应周围环境并智能反应。车上搭配60升大容量垃圾箱和150升超大消毒溶剂箱,实现高效持久消杀和清扫,可持续作业6小时不歇息。国家有需要,金龙全力造。金龙客车表示,后续还将推出一系列智能产品,助力战疫早日取得全面胜利。



上一条: 厦大研制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昨日获准上市
下一条: 厦门电网建设科学有序安全推进 13项工程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