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势力强 厦门未来七天气温较为低迷

时间:2020-03-30 08:50:4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冷空气势力强 气温较为低迷

海西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昨天,厦门继续受到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沿海出现了6级、阵风7级的东北大风。厦门昨日夜晨最低气温在14℃-16℃,白天最高气温在19℃-20℃。风大加上气温低,令人感觉比较冷。

预计未来七天,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且冷空气势力较强,厦门气温普遍较为低迷。

近期,将出现两次冷空气活动。目前正在影响厦门的冷空气,预计到3月31日早晨之前,都将继续带来降温以及沿海大风。其间,厦门沿海将出现5级-6级、阵风7级的东北大风;夜晨最低气温在16℃左右。3月31日白天到4月1日白天是冷空气的间歇期,厦门气温将有所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在24℃左右。而从4月2日开始,新的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厦门,带来新一轮的降温、降水及沿海大风。

根据气象部门的统计,截至目前,今年厦门本站的总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气温方面,今年3月下旬前8天的平均气温在20.4℃,而常年3月下旬平均气温为15.9℃,明显偏高。未来,厦门依然会出现气温偏高、降水偏少的情况。



上一条: 厦门市设立16亿元融资增信基金
下一条: 探访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海关关员检疫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