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厦洽会广州推介会举行 山西连续第二次成为主宾省

时间:2020-07-04 17:08:1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视新闻报道 2020厦洽会广州推介会2日下午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菲律宾将成为本届厦洽会的主宾国,山西省则将第二次以主宾省身份参加厦洽会。

山西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和重工业基地,也是国内首个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省。本届厦洽会期间,主宾省山西将通过举办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山西老字号”推广展示活动以及项目路演、对接活动等,吸引更多境内外客商投资山西。这也是山西连续第二次以主宾省的身份亮相厦洽会。

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 杨春权:我们将充分利用厦洽会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充分展现山西的对外投资良好营商环境,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实现能源革命的排头兵。

主宾国菲律宾的代表也在会上做了推介。菲律宾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目前他们已预订400平方米的展位,将举办推介会、专场对接等活动,推介菲律宾投资环境、支柱产业、知名企业和主要出口产品。组委会介绍,包含主宾国在内,目前已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展。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 哈利



上一条: 厦门亲子主题民宿受欢迎 高考后旅行计划安排了吗
下一条: 厦门老年基金会支援4个老区村各10万元帮扶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