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将于8月底举办旅博会和休博会 特设“带货”直播间

时间:2020-08-02 15:19:1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日报讯(记者 吴君宁)市文旅局昨日发布消息称,厦门拟于8月28日至3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馆举办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简称“旅博会”),同期举办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简称“休博会”)。

本届旅博会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帮助各省市宣传推介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抢占文旅市场先机,搭建营销平台,助力参展文旅企业的文旅产品在中秋国庆黄金周和春节寒假黄金档热卖。展会现场还将举办3个专业论坛、4场专业文旅推介洽谈活动及闽西南游客节、老年旅游节等多项观众互动活动。同时特设直播间,以“直播带货”的方式串联起现场销售和线上销售,拉动文旅消费,提升展会实效。



上一条: 详情公布!厦门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下一条: 厦门环东海域综合管廊明年6月起陆续竣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