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302名援鄂医务工作者收到特别礼物

时间:2020-08-04 11:19:5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302名援鄂医务工作者收到特别礼物

东南网8月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 常海军 通讯员 陈思静 陈小英)疫情期间,厦门共有302名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昨日,他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昨天下午,由厦门市卫健委、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共同主办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折捐赠仪式在厦门举行,10位援鄂抗疫医疗人员代表到场接受了捐赠。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急诊部副主任医师刘慧恒,是厦门第一批援鄂的医护人员。去武汉之前,刘慧恒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到了抗疫前线,进入隔离病区,为了方便工作,刘慧恒一狠心剪掉了长发,成了当地有名的“寸头女医生”。她这个最美的形象,被摄影师捕捉到,印在了这本邮折里。

据悉,《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邮折,是经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批准,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的支持下,由中国邮政为全国支援湖北的数万名医疗工作者量身定做。他们在抗疫中的照片都被特别制成了肖像邮票纪念张,每个人的名字也印在了邮折上。



上一条:
下一条: 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