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时间:2019-12-29 18:36:1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日本又现疑似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佐渡海上保安署28日透露,在疑似漂至佐渡岛的朝鲜木船船头部分发现了多人遗体,其中2人遗体疑似尸首分离。

  据日本共同社12月28日报道,27日下午3点45分左右,正在巡逻的警察在佐渡岛南部素滨地区海岸发现了船只。船头上用红色涂料写有朝鲜谚文及数字,保安署认为这可能是朝鲜的船只,正展开调查。

  由于天气不好,警方和海保等到28日上午才进入船内详细确认。海保称,发现了多具遗体,怀疑遇难者可能有5人。其中包括3具男性完整遗体,两个头部,两具没有头部的残缺遗体。

  一部分遗体已经白骨化,无法确认年龄。船内也暂未发现渔具。

图自共同社图自共同社

  因为冬季刮西北风,每年11月以后不断有疑似来自朝鲜的木船漂至佐渡岛。

  去年11月中旬,日本海上保安厅曾发布消息称,2018年漂到日本海岸的“幽灵船”已经达到了95艘,其中5艘载有12具尸体,有的发现时已成白骨。

美媒统计2017年11-12月期间发现“幽灵船”的地点 图自“商业内幕”美媒统计2017年11-12月期间发现“幽灵船”的地点 图自“商业内幕”

  日本从2013年开始记录此类事件,当年数量为80起,2014至2017年数量分别为65、45、66和104起。

  据统计,2018年许多被发现的船只都出现在北海道,它们大多缺少坚固的船体与必要的导航设备,很有可能因冬天的恶劣海况造成翻覆。

责任编辑:赵明



上一条:英国新年授勋意外公布受封者地址 当局公开致歉
下一条:26万人联名取消跨年烟火 悉尼市政府:照常举行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