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六度加冕世锦赛冠军 排名赛37冠创纪录

时间:2020-08-17 11:19:5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奥沙利文六度加冕世锦赛冠军 排名赛37冠创纪录

奥沙利文夺冠。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奥沙利文夺冠。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中新网客户端8月17日电 在北京时间17日凌晨结束的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以18:8战胜凯伦-威尔逊,生涯第六次夺得象征斯诺克领域最高荣誉的世锦赛冠军。与此同时,这也是奥沙利文个人第37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超越“台球皇帝”亨德利(36冠)独享历史第一。

  世锦赛决赛采取35局18胜制,分四阶段进行。决赛前两阶段的对决,双方比分一度胶着,奥沙利文凭借更稳定的发挥以10:7领先。

  第三阶段,奥沙利文迎来爆发,先失一局后他连胜七局,以17:8手握9个赛点进入到了决胜阶段。第四阶段,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凯伦-威尔逊机会,最终18:8击败对手,拿到个人第六个世锦赛冠军。

奥沙利文第六次摘得世锦赛冠军。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奥沙利文第六次摘得世锦赛冠军。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世锦赛历史上,戴维斯和里尔顿也曾六次夺冠,奥沙利文凭借此次夺冠追平了两位名宿,距离亨德利的七冠纪录只差一个。与此同时,这也是奥沙利文个人第37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超越“台球皇帝”亨德利(36冠)独享历史第一。

  “我从来没真正想过这些头衔。在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能够来到这里打球、为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而战。我仍然努力为快乐打球,来到这座赛场、享受了这些胜利,这个梦想也从某种程度上变为现实。”说起自己创造的纪录,奥沙利文这样感慨道。

  对于未来,他说:“我觉得自己的长处是运动寿命吧,我的状态起起伏伏、我的心态会偶尔神游,这时我会再尝试一下,看看自己是否还能做到



上一条:俄总理米舒斯京数名随访记者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下一条:官邸消息人士:安倍进医院是为确保身体无恙进行检查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