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总理吁民众相信专家判断 积极接种流感疫苗

时间:2020-10-28 16:49:32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韩总统、总理吁民众相信专家判断 积极接种流感疫苗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28日,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在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会议上表示,接种流感疫苗的时间点非常重要,呼吁民众相信专家的判断,在留意健康状态的情况下,积极接种流感疫苗。此前,韩国总统文在寅也表示,民众应相信专家的判断。

  丁世均还强调,不应停止接种流感疫苗,是专家们作出的科学判断。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青瓦台供图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青瓦台供图

  就流感疫苗接种现状,他表示,截至27日,在1900万名国家预防接种对象中,1060万人已接种流感疫苗,接种率几近56%。

  此前26日,韩国总统文在寅曾在青瓦台会议上表示,从目前死亡的案例分析来看,已经确认死亡和预防接种之间没有直接的关联性。希望民众信任当局和专家进行研究讨论后得出的结果。他还强调,今年在流感和新冠疫情同时扩散的情况下,更有要扩大流感疫苗预防接种的必要。

  另一方面,在谈到保持社会距离措施修订问题时,丁世均表示,目前有必要基于其间积累的经验和有效方法建立防疫和日常生活相协调的更精密防疫体系,当日会议就反映这一问题的保持社会距离措施修订案进行讨论。此次修订案细分保持社会距离措施级别,大幅减少一刀切的限制,拟定了更精密的防疫基准,同时将重点放在提高社会接受度上。

点击进入专题:
韩国现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病例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上一条:荷兰议员被埃尔多安起诉了 罪名是"侮辱土耳其总统"
下一条:俄空袭炸死超50名叙反对派武装分子 被猜警告土耳其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