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泉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曾两次任阅兵领队

时间:2020-01-13 21:50:22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李广泉少将已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曾两次担任阅兵领队)

原任陆军第82集团军副军长李广泉,近期已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党委副书记。

据“西藏武警”微信公众号近日报道,1月6日至7日,武警西藏总队组织2019年度优秀团营职干部集中进行素质考核。此次考核,总队党委高度重视,李广泉司令员、邹建雄政委审定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1月10日,西藏总队党委召开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总队党委书记邹建雄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李广泉同志作了主题讲话。

左四为李广泉

此前,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由刘国荣少将担任,在去年9月他还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公开信息显示,李广泉曾担任过原第12集团军装备部部长、副军长等职务,少将军衔。2017年8月报道显示,他已担任中部战区陆军新组建的第82集团军副军长。

李广泉还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在十九大期间,他在驻地接受采访时说,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非常必要,非常及时。依托这个机构,通过有效机制,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既让军人享受到世人尊敬的目光,同时打消了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义无反顾地投身战场、保家卫国。

李广泉还两次参加阅兵,担任受阅方队将军领队。在2017月7月建军90周年阅兵中,李广泉担任受阅人员方阵指挥员;在去年10月1日国庆大阅兵中,李广泉少将与徐贵福少将担任无人作战第3方队领队。

去年10月1日国庆阅兵中的李广泉少将

在阅兵前,他接受媒体采访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是全军官兵坚决听党指挥、坚定维护核心的一次集中宣示。无论是踊跃报名参阅,还是一丝不苟严训,都是官兵们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佩洛西:特朗普将被弹劾一辈子 14日决定提交时间
下一条:有灭绝危险!澳政府称考拉袋鼠面临严重"生态灾难"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案主犯父亲发声:一直有道歉,倾家荡产也要赔偿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
  2. 特朗普“过早”宣布“胜利”,推特脸书急忙发警告通知! 特朗普“过早”宣
  3.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战:数百示威者狂射烟花 警方以烟雾弹回击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
  4.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4人后自杀  曾陪他一同举报的父亲称:以为他已放下了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
最新图片
  1.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未婚?还有两大条件一个比一个难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
  2.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曾两次任阅兵领队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
  3.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一子?本人:挺想有儿子 但这是谣言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
  4.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发现男子DNA 检察官却说不能采用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