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人死亡!飓风“埃塔”肆虐中美洲多国 继续北上

时间:2020-11-08 11:48:4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数十人死亡!飓风“埃塔”肆虐中美洲多国 继续北上)

中新网11月8日电 综合报道,飓风“埃塔”近日持续在中美洲地区国家引发自然灾害,已造成数十人死亡,近200万人受到影响。目前,“埃塔”继续北上,将对古巴和美国南部造成威胁。

    当地时间11月4日,洪都拉斯持续遭遇飓风“埃塔”,给当地带来暴雨。人们在收集被洪水冲走的塑料桶。
    当地时间11月4日,洪都拉斯持续遭遇飓风“埃塔”,给当地带来暴雨。人们在收集被洪水冲走的塑料桶。

中美洲多国遭飓风侵袭 数十人死亡

根据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信息,飓风“埃塔”11月3日登陆尼加拉瓜的东北海岸,强度为4级风暴,并缓慢地从尼加拉瓜北部向西北移动,进入洪都拉斯,然后于11月6日到达加勒比海。

目前,这场毁灭性的飓风已经夺走数十人的生命,迫使数十万人撤离,并对整个中美洲的基础设施和房屋造成了严重破坏。

截至11月6日,洪都拉斯有160万人、尼加拉瓜有13万人、危地马拉有10万多人受到影响,萨尔瓦多、哥斯达黎加、巴拿马等国均不同程度地遭受灾害的影响。

在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和危地马拉,当局都发出了全国性的红色警报。

在灾情最重的洪都拉斯,许多社区被洪水淹没,房屋被摧毁,人们被迫离开家园。

    当地时间11月5日,洪都拉斯拉利马,受飓风“埃塔”影响,当地街道被洪水淹没,民众将泡在水中的<a href=http://www.xmsouhu.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推出。
    当地时间11月5日,洪都拉斯拉利马,受飓风“埃塔”影响,当地街道被洪水淹没,民众将泡在水中的汽车推出。

继续北上 古巴和美国南部遭威胁

据报道,飓风“埃塔”将继续北上,给古巴和美国南部带去威胁。

古巴气象办公室警告称,随着“埃塔”向北移动,古巴将遭遇暴雨和洪水。古巴当局表示,农民们正在把他们的牲畜转移到安全地点,并在风暴袭击前尽可能多地收获作物。

另一方面,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埃塔”将于当地时间8日晚间和9日在佛罗里达南部和佛罗里达群岛附近或上空经过。该中心称,“埃塔”或有可能加强,在接近佛罗里达时可能接近飓风强度。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



上一条:新德里空气污染加重叠加新冠疫情反弹
下一条:新德里空气污染加重叠加新冠疫情反弹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案主犯父亲发声:一直有道歉,倾家荡产也要赔偿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
  2. 特朗普“过早”宣布“胜利”,推特脸书急忙发警告通知! 特朗普“过早”宣
  3.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战:数百示威者狂射烟花 警方以烟雾弹回击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
  4.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4人后自杀  曾陪他一同举报的父亲称:以为他已放下了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
最新图片
  1.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未婚?还有两大条件一个比一个难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
  2.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曾两次任阅兵领队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
  3.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一子?本人:挺想有儿子 但这是谣言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
  4.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发现男子DNA 检察官却说不能采用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