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5新增2.0T发动机 2020上半年推出

时间:2020-01-07 10:41:52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东风风光ix5定位于轿跑SUV,已于2018年10月底上市销售,此前仅提供1.5T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2020年1月6日,网通社了解到,东风风光ix5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新车型,新车型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

东风风光ix5新增2.0T发动机 2020上半年推出

  此前,工信部已经曝光过东风风光ix5 2.0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型的外观设计将延续在售车型设计,前脸贯穿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熏黑式LED光源大灯,整体很有气势。新车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带有类似进气口造型设计同时底部加入黑色饰条点缀,十分运动。此外,这款SUV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侧窗较为高挑并辅以银色镀铬饰条,更显精致。

东风风光ix5新增2.0T发动机 2020上半年推出东风风光ix5新增2.0T发动机 2020上半年推出

  东风风光ix5 2.0T车型采用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且中间加入镀铬饰条。另外,与1.5T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黑色保险杠底部尾排换装为双边共四出样式,彰显运动气息。

东风风光ix5新增2.0T发动机 2020上半年推出

  从此前曝光的资料来看,东风风光ix5 2.0T车型配置方面可选装全景泊车、车门把手、倒车影像、前雷达、不同样式格栅、尾部标识、不同样式18/20英寸轮圈、迎宾灯、尾门装饰件及后雨刮等。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ix5 2.0T车型将搭载型号为HD20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预计为355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徐双)



上一条:多款重磅车型申报图曝光 2020年即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下一条:宝马3系Gran Turismo停产!后继能否推出继任者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