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进一步开展教育整顿

时间:2021-04-17 09:10:1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昨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在市公安局召开。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组长马必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整顿办主任李伟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育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必钢充分肯定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一阶段工作。马必钢指出,厦门政法队伍要就前一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下一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政法工作的风险点;坚持边查边治,进一步提升教育整顿成效;坚持开门整顿,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常态长效,进一步抓好制度机制建设。

  会上,李伟华指出,各单位要根据中央政法委提出的指导意见,结合厦门工作实际,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一以贯之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深入总结工作成效,找准找深问题原因,将存在问题作为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重点突破方向。要全面开展查纠整改,突出以学促改、以改践学,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突出深挖彻查、应查尽查,突出标本兼治、长效常治。要全面增强组织保障,进一步树牢“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切实提升凝心聚力开展教育整顿的强大合力。

  会上,陈育煌传达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中央第八督导组来厦督导精神和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上一条:推动投资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下一条:我市商贸主要指标飘红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年轻招商人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
  2.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运行 精准快速解决纳税人需求 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向首批“税务体验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
  3.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发展同安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
  4.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
最新图片
  1.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我市赴清华大学举办专场引才推介会,得到首都学子热切回应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
  2.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沃土壤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
  3. 2500多万元暖心补贴邀您留下同安区出台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厦过年八条措施 2500多万元暖心补
  4.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与上海交通大学市校合作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