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优势创造机遇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23 09:26:0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永辉参加同安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崔永辉审阅了同安区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市委副书记、同安区委书记张毅恭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崔永辉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比较充分,问题剖析比较精准,相互批评比较坦诚,整改措施比较有力,有利于增进班子团结,提升班子战斗力。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崔永辉要求,同安区委常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学懂弄通做实。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重要抓手,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区委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崔永辉表示,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同安既肩负重大责任,也迎来重大机遇。要把建设富美新同安融入“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目标,集中精力抓项目、抓发展,比干劲、比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前,尤其要大力破除思想桎梏,纠正认识偏差,弘扬自立自强、改天换地的豪气,服务全局、有为有位的志气,干事创业、开创未来的朝气,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大的胆略、更快的步伐,推动同安高质量发展。要挖掘优势,立足同安发展阶段、资源禀赋、空间特点和产业特色,用好用足比较优势、后发优势,开拓进取、奋力赶超。要打造信心,从发展空间中增强奋进动力,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大力提振干部精气神,主动担当、展现作为。要创造机遇,在培育制造业龙头企业、打造现代都市农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为我市推进全面现代化、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到会指导。

  来源:互联网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上一条: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开创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年轻招商人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
  2.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运行 精准快速解决纳税人需求 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向首批“税务体验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
  3.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发展同安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
  4.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
最新图片
  1.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我市赴清华大学举办专场引才推介会,得到首都学子热切回应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
  2.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沃土壤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
  3. 2500多万元暖心补贴邀您留下同安区出台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厦过年八条措施 2500多万元暖心补
  4.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与上海交通大学市校合作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