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天沐温泉度假村为何迟迟不开业? 商家作回应

时间:2020-05-15 09:33:5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天沐温泉不但没开业,还出现了客服电话停机、公众号断更等情况,是不是经营出现了问题?”日前,有市民联系本报反映,位于集美区的天沐·厦门杏博湾温泉度假村出现以上情况。

  到底出了什么事?会员合法权益会不会得不到保障呢?记者走访了解。

工作人员正在更换儿童戏水池相关设备。

【市民急了】

入口处大门关着客服电话打不通

  “您也是来问什么时候开业吗?”9日下午,接到市民反映,记者第一时间来到天沐·厦门杏博湾温泉度假村,正好遇见了一位住在附近的会员陈先生。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这家店的老顾客了,冬天泡温泉,夏天泡泳池。5月以来,越来越多的温泉度假村开始重新营业,这里却迟迟不开。客服电话打不通,他只能开车路过时过来瞅一眼问一问,得到的回复却含糊不清。

  记者上前查看,发现入口处温泉大厅的玻璃大门虽然紧闭,但并没有上锁。见记者在门口徘徊,一位安保人员上前告诉记者:“疫情期间,还没有开业”。而事实上,目前温泉和泳池类营业场所已经允许开放。“说是会开业,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安保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公司的一位管理者,并向他转述了报料人的担忧。“我们几个管理层的电话、微信也是天天有几十个人在问在催。”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多方面原因度假村迟迟未能开业,市民会有所担心是十分正常的。不过以他多年的行业经验,天沐温泉有地理位置靠近居民区、海水温泉、客户黏性强等多种优势,是一个优质项目,肯定会开业的,只是时间问题。

【商家回应】

已安排人手进行整理开业时间待定

工作人员正对度假村进行消毒和清扫。

  几经辗转,记者联系到该度假村的一位股东。她告诉记者,迟迟未能开业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来疫情尚未彻底结束,开业必须做好全方位的防控准备;二则本次暂停营业时间较久,冬季骤然过渡到夏季,许多设施配备都需要重新更换、调试。这些事务非常繁琐,需要一定的时间去落实。此外,外省员工返岗也需要一定时间。这位股东告诉记者,考虑到消费者的诉求如此紧迫,公司将在次日立即组织一次股东大会,争取尽快开业。

  时隔数日进展如何?昨日,记者再次拨打此前一直处于停用状态的客服电话。这次,电话接通了,客服人员告诉记者,或于下周开业,具体时间待定。之前客服为什么一直打不通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由于疫情原因停工,话费代扣未成功,财务人员近期才回厦门,接到媒体和客户反映后已经马上补缴了话费并开通电话。目前,公司管理层已全员到岗,并已安排人手对场馆、水池等进行彻底的消毒和整理。至于具体的开业时间和各事项进展,会在公众号及时发文通知。该负责人也表示,暂停营业期间给市民造成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

【部门声音】

及时约谈商家对方做出卡券延期承诺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获悉,此前已有市民向市长热线反映情况,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约谈了商家。

  记者从集美区杏林市场监督管理所获悉,早在4月3日,市场监管所就约谈过商家,但当时还不允许开业,因此商家做了一份温泉卡券延期的承诺,减少延迟开业对消费者权益的损害。

  根据这份承诺,凡是有效期在2020年1月26日(该度假村暂停营业时间)以后的各类卡券(包括预售的温泉门票、客房门票、温泉次卡、会员卡、老年卡、温泉年卡等),都可以在卡券原有效期基础上顺延天数。顺延总天数为暂停营业天数+60天附送天数。文/记者刘少敏图/天沐温泉提供)

原标题:集美天沐温泉度假村为何迟迟不开业? 商家作回应


上一条:厦门市国有A级景区需提前一天预约 免费开放第二个周末井然有序
下一条:厦门鼓浪屿15处室内旅游场所开展防疫督查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5A级美化园林植物园在蝶变 南门项目今年9月完工 5A级美化园林植物
  2.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点 23景区入选2020大众点评“必玩榜”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
  3.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村为何迟迟不开业? 商家作回应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
  4. 2019年五一假期厦门旅游收入24.37亿元 2019年五一假期厦
最新图片
  1.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村为何迟迟不开业? 商家作回应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
  2. 2019年五一假期厦门旅游收入24.37亿元 2019年五一假期厦
  3. 5A级美化园林植物园在蝶变 南门项目今年9月完工 5A级美化园林植物
  4.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点 23景区入选2020大众点评“必玩榜”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