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油泼面”,它凭“小、快、灵”逆势扩张连开30家直营店

时间:2020-09-15 13:27:4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旖旎 职业餐饮网 2020年09月15日

文 | 职业餐饮网

一场疫情,让餐饮业一度处于“丧”的低迷中。

海底捞、西贝、九毛九等餐饮巨头,接连放出上半年亏损的消息,各种“关店、撤店、转让”的餐饮同行故事频频上演。

但有句话说的好,“暗夜之中,才见繁星。危机之下,暗藏转机”。

如果说大部分餐企还处于疫情后的消化期,忙着活下去。那小部分餐饮独角兽,行业中的佼佼者,已经开始逆势而上,悄悄占领新一波高地。

稳坐油泼面品类头把交椅的陕味食族,不但生意已恢复到去年同比的90%,在疫情后的近四个月,还凭借“小、快、灵”模式的创新升级,以及赛马制+521师徒制的人才储备,逆势扩张连开30多家新店,在年底前还要再开50家,今年门店数有望超过150家,正从根据地市场北京进军全国市场。

到底它的“小、快、灵”模式暗藏哪些创新点?逆势扩张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战略布局?

近日,职餐记者对拥有28年餐饮经验的陕味食族油泼面创始人陈雷进行了专访,一起聊了聊。



“小、快、灵”模式升级,逆势连开30家门店

快餐赛道一直以来都是块“烫手山芋”,利润低,饭市短,快餐虽说是最接近餐饮本质,却也是一门最难做的生意。

今年更是涌现了海底捞开面馆,西贝入局现炒快餐。群雄割据,竞争异常激烈。

但狭路相逢有勇有谋的餐企总会更胜一筹,陕味食族就凭借“小、快、灵”模式的升级,连开30家新店,50平小店做到人效5万元/月,日收破万。

1、“小”



上一条: 一批“精致小馆”火了,45平日营收过万,又一餐饮新模式?
下一条: 海底捞张勇:要想企业活得久,创始人不能又贪又蠢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