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大兴区工作站启动仪式

时间:2021-09-18 15:26:2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1年09月17日

9月15日,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大兴区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大兴区维也纳国际酒店会议室举行,各区协会代表及部分受邀企业参会。

启动仪式上,市协会贾飞跃会长致辞,他表示:大兴区工作站的成立,为市协会凝聚了新的力量,是市协会有力的助手。大兴区餐饮业近些年快速增长,在疫情期间也做到了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可以说,对全市餐饮业恢复和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工作站紧密团结区内各餐饮企业,尽职尽责,加强服务,力所能及地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支持和帮助,为企业助力,为政府分忧,最大程度的发挥工作站的价值。

大兴区工作站站长吴承,首先感谢领导的重视、筹备组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企业对工作站的支持。工作站的正式启动,必将成为我区餐饮企业与市行业协会的纽带和桥梁。工作站将以服务为核心,为行业做贡献。以诚信为准则,紧密团结各餐饮企业。为市协会的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为餐饮企业匹配优质资源,解决行业痛点,做好餐饮企业与市协会和市场的连接。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大兴区工作站启动仪式

吴站长为秘书处颁聘书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大兴区工作站启动仪式

吴站长为副站长颁聘书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大兴区工作站启动仪式

吴站长为各中心主任颁聘书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大兴区工作站启动仪式

贾飞跃会长 安少宁秘书长

大兴区工作站所有受聘人员合影

至此,大兴区工作站启动仪式圆满礼成!



上一条: 沙县小吃正经历“生死劫”,10万家门店路在何方?
下一条: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携手饿了么传递百年国味,传承中华美食文化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