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飞机”搬进餐厅, 在商场“楼顶”开5000平大店!城市休闲餐饮新玩法?

时间:2023-05-31 08:53:2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3年05月29日

文 职业餐饮网 旖旎

把“飞机”搬进餐厅,利用购物中心“楼顶”,打造5000平城市休闲餐饮!

近几年,对于Z世代的年轻人来说,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待久了,越来越喜欢在城里寻一处可以放松的休闲地。

而继围炉煮茶、露营风、市集风之后,职餐发现川渝地区诞生了一种别具一格的城市餐饮新玩法。

他用“民宿”等跨行业思维开5000平休闲餐厅,独创利用购物中心“楼顶”把成本降低,将1:1飞机放在公共区免费让顾客拍照,锁定“美女经济”跳出餐饮思维做餐饮……

他就是四川吴铭餐饮集团董事长,目前投资项目落日天空餐厅,吴铭火锅,半山归墅高端民宿,不站花胶鸡海鲜餐厅,五里关火锅,云里小坐创意餐厅,大味生态火锅,蜀宴小调精致川菜的餐饮大咖



上一条: 中式快餐困局:顾客“吃不起”,品牌不赚钱
下一条: 逛完这40万平米行业风向标展,我发现了4个餐饮新趋势……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