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轻信"高富帅"仨月损失40万 集美警方抓获两名嫌犯

时间:2020-07-05 16:13:0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日报讯(记者 薛尧 通讯员 付邦恕 林诗琦)生活中突然出现一名“高富帅”,不时嘘寒问暖,女子以为遇上“真命天子”,却被骗走40余万元。昨日,集美警方通报称,集美刑侦大队侦破这起诈骗案,嫌疑人退还了40余万元赃款。

网恋男友总说有难处 借走40余万元后失联

女子小王(化名)住在集美区,去年年底,她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一名叫“张铭涛”的男子。张铭涛自称是厦门本地人,单身,30岁,是一家私营公司的老板,公司业务范围极广,经常出入各种高档场所,同时还把帅气的个人照片发给小王。

初次接触后,小王就被张铭涛所吸引,张铭涛还经常发微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两人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没多久,张铭涛就找各种理由向小王借钱,例如经营健身房需要资金周转、二手车生意需要投资融资、自己生病需要钱等。恋爱中的小王失去理智,不管对方提出什么要求,她都照单全收。

短短的三个月内,小王向张铭涛转账十余次,共计人民币40余万元。直到有一天,这名“高富帅”男友突然失联。此时,小王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去年12月17日,小王向集美警方报案。

1  2  




上一条: 鼓浪屿绿化带里有蛇出没 工作人员跨海捕获
下一条: 用生命践行铮铮誓言 厦门民警李秀毅因公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