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绿化带里有蛇出没 工作人员跨海捕获

时间:2020-07-05 16:13:01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日报讯(记者 张玉榕)鼓浪屿上有蛇出没,轮渡公司、鼓浪屿派出所民警一路开“绿灯”,帮助相关工作人员迅速跨海,成功将蛇捕获。昨日,相关工作人员专门向提供帮助的人致谢。

1日中午11时许,一位居民经过鼓浪屿康泰路附近的绿化带时,突然听到一阵“唰唰”的声音,树叶也在不断摇动,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一米多长的蛇。这名居民为此报警,但不清楚这条蛇是否有毒。

接到线索后,捕蛇的工作人员拿着专业工具赶往轮渡码头,但由于出门太匆忙,他忘了带身份证和社保卡等证件,如果回去取,势必会影响捕蛇时间。正在工作人员一筹莫展时,轮渡公司售票处的员工现场协调开出证明,让其顺利乘船抵达鼓浪屿。登上鼓浪屿后,工作人员用导航软件导航,发现徒步赶往康泰路需要20多分钟。正在码头巡逻的鼓浪屿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主动提出用电瓶车帮忙载着工作人员赶往康泰路。

在民警的帮助下,工作人员仅用5分钟就赶到现场。发现蛇的位置后,伸手将蛇捕获。经辨认,这是一条无毒的水律蛇,约1.5米长。民警一直守候在工作人员身旁,随后用电瓶车送他返回码头。



上一条: 2020年高考搜索大数据:关注度创5年新高 医学专业关注度大增
下一条: 女子轻信"高富帅"仨月损失40万 集美警方抓获两名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