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首波6万份消费券28秒抢光 请您收下这份使用指南

时间:2021-10-25 09:13:1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日报讯 (记者 陈敏) 近日,记者从厦门银联获悉,10月19日早上10点发放的6万份思明区消费券仅28秒即被抢光。消费券怎么用?记者为您带来消费券使用指南。

1.查看消费券:打开“云闪付”App,在首页底部菜单栏选择“我的”-“奖励”-“我的票券”,可查看已领取到的思明区消费券。

2.查看可使用商户:在“我的票券”选择已领取到的思明区消费券,点击“查看活动商户”按钮,有“餐饮商户”“商圈商户”“鼓浪屿”三个表格可查看。到鼓浪屿游玩的用户,在厦门轮渡市民码头售票窗口使用“云闪付”购买船票可享8折优惠(单笔优惠封顶10元),每位用户每日可享一次优惠。

3.消费券有效时间:本次思明区消费券有效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10:00至10月31日23:59,逾期失效。

此外,第二波消费券预计于11月初发放,适用范围将涵盖餐饮、商圈、超市等,敬请期待。如有疑义或投诉,可致电服务电话95516或0592-5861036。



上一条: 厦门将切换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 原医保信息系统下周二起停止运行
下一条: “疫散云开,相约重逢” 湖里用电影致敬最美逆行者